月亮是个骗子

这人的脑子有毒!黄受向的粮食,只要不拉郎,我都吃的开心。

【周黄】一个脑洞(2)

√ 为黄少生日而写,是个坑!提前预警是个坑!

√ 这里all黄但我对烦烦是真爱

√ LO主小学生,请大家关爱他的健康成长

√ OCC部分就当是私设

√ ABO设定,满足LO主写肉的冲动,反正我信了

√ 废话奇多,思维混乱,感谢你可以看到这里

—————————————(๑•́₃ •̀๑)—————————————

失踪人口回归然后再失踪

—————————————(๑•́₃ •̀๑)—————————————

一整天的时间里,黄少天以每隔一节课一次的频率往返于理科班和本班。通常他就是大大方方的走进理科班教室,自然的站在张佳乐课桌旁,和张佳乐扯些有的没的,实际上目光紧盯着后一排趴在桌上睡觉的周泽楷。

为毛我来的时候他都在睡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让我看一下你的脸好不好我想看想看想看想看你的脸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黄少天内心的咆哮,当然了,就算只能看到一个后脑勺,他依然坚持课间休息时间浪费在这里。

woc黄少你想看周泽楷就直接和他说好吗下课时间来折磨我算什么英雄好汉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在自由的十分钟听你在我旁边喋喋不休啊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为什么不经思考都可以一直说下去真是日了狗了!

张佳乐的内心活动当然也十分丰富,但他如果讲出来会被还以百倍的垃圾话,这时候他选择了沉默。

上课1分钟前,黄少天看了看手表,意犹未尽的和张佳乐说待会再聊,回班上课了。

不,我求你不要再来了——张佳乐在心里吐槽。

目送黄少天离开教室,张佳乐算是松了一口气,也开始准备下节课的课本资料。没有人关注,所以没有人发现,最后一排的周泽楷耳朵红红的。

黄少天紧盯着黑板上悬挂的时钟,在心里倒数着,刚好数到1时,下课铃响了。讲台上的老师还在讲解一个知识点,黄少天早已飞速冲出教室,他和张佳乐约了晚饭。

然而当他抵达理科班,却看到张佳乐正在吃从家里带来的盒饭。

“…卧槽张佳乐你居然带了饭为什么不告诉我还答应和我出去吃晚饭你这个大骗子!”

张佳乐一脸懵逼:“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一起吃晚饭了?”

“我下午最后一次来的时候说的!你还点头答应我了。”因为可能就此消失的晚饭,黄少天闷闷不乐道。

你也知道自己来了很多次啊!哦不…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张佳乐悲剧的发现,黄少天下课吐给自己的垃圾话里,掺杂了重要信息,而自己因为嫌吵完全没有听。

“诶…那个…要不我的饭给你吃?”

黄少天嫌弃的看了一眼被吃了一半的盒饭,“咿!我不要吃你的口水!”

张佳乐;“…(乂`д´)”

“要吃吗?”一袋面包被递到了黄少天面前。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真是太谢谢你了拯救了我今晚…”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拿了一块,他性格外向,整个年级认识不少人,还以为是哪个朋友向自己伸出援手。

当他叼着面包抬头时,眼前站着的正是他今天来了8趟只为看到的那张脸。

男神给我面包吃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周泽楷小剧场:他今天也来了很多次。
他说今天天气很好是他喜欢的晴天。
他说中午没吃饱晚饭要多吃点东西。
草莓味甜甜的。
趴着看窗外的风景也很美。】

TB(99%没有)C

评论(1)

热度(20)